2022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初评结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发布单位:图书馆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我们也将迎来历史性盛会党的二十大。抚今追昔,喜迎盛会,一代代优秀青年在开创祖国美好未来的征程上贡献智慧力量。充满着激情和创造力量的青春,总是与祖国的发展进步紧密相连。志当存高远,路自脚下始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工作的开展和建设书香校园,努力将图书馆优质资源惠及读者,激发广大师生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让读者通过重温经典影视作品,心系民族命运、心系国家发展、心系人民福祉,坚定理想信念,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特举办的2022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          

根据影评大赛的参赛要求和评奖细则,经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图  书馆评委老师们一致评选结果如下:

入围的作品是来自艺术体育系钱伊尹同学(爱都藏在细节里——《你好,李焕英》影评)。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