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初评结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发布单位:图书馆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的深度和书香校园的建设,提升师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并将优质文化与美育资源惠及读者,加强图书馆的人才培养功能,带动广大在校生品读与赏析当代优秀电影资源,激发其民族自豪感、历史责任感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鼓舞大学生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和创造一切美好事物而奋发向上,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特举办以“翰墨飘香书未来 踔厉奋发谱华章”为主题的2023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

根据影评大赛的参赛要求和评奖细则,经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评委老师们一致评选结果如下:

入围的作品是来自信息工程系张思思同学的(爱与接纳·黑白生花——《绿皮书》影评)。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