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广东省职业院校“学问杯”影评大赛初评结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发布单位:图书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党爱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工作的开展和建设书香校园,努力将图书馆优质资源惠及读者,激发广大师生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让读者通过重温红色经典影视作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和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共同举办以“回望百年征程史,续写时代新篇章”主题的第五届广东省职业院校“学问杯”影评大赛

此次活动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共收到有效作品8篇。分别来自外语系蔡嘉同学,教育系的岑绮茵、冯楚滢、廖心愉、赵雪梅、张颂强、黄圣雅同学,艺术体育系的冯飞龙同学。根据影评大赛的参赛要求和评奖细则,经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评委老师们一致评选结果如下:

入围的作品是来自教育系赵雪梅同学(跨时空记忆——评电影《中国女排》)作品主题鲜明观点独到层次清晰论述充实行文流畅,符合影评大赛的各项要求。

               

姓名

高校名称

作品名称

所属院系

专业

赵雪梅

罗定职业技术

学院

跨时空记忆

教育系

小学全科

教育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