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悦读社成员参加弘扬传统文化和学习十九大精神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171029日上午,学院图书馆陈淑媛老师带领着星海悦读社的成员,参加罗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协会主办的以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茶话会在罗定市菁莪书院隆重举办。

 

​​​​​​​

 (现场座无虚席)   

        当天早晨,菁莪书院相当热闹。志愿者以及罗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协会会员早已准备好活动前期工作,现场座无虚席。

                                                            

 (同学们认真听讲)   

     罗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协会会长陈巧能先生幽默的开场白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朱子文执行会长宣读了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资料。朱子文执行会长表示:弘扬中华美德,加强民族文化自信,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恢复中华民族文化伟大的复兴,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的观点,要将核心价值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尤其要注重从娃娃抓起,从身边做起。

 

(会长发言)

   

朱子文执行会长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历史悠久,是人类历史长河中一颗璀璨的明珠。而且还着重为我们阐述了中华民族儒家思想的仁、义、礼、智、信,以及向我们提出了期望。

      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大精神,社员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有助于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朝气蓬勃的社团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