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第一条  读者凭本人校园卡入室,办好登记手续,并领取上机牌。

第二条  凭上机牌对号入座,一人一机。如因机器存在问题,可向工作人员换取另一个上机牌,不得自行随意换机。

第三条  请勿携带磁盘、光盘、书包等物品上机,书包等物品可存放于电子阅览室门口处的储物柜。

第四条  读者如需借阅光盘或打印资料,请与工作人员联系,不得自行取用或打印,光盘只允许在室内使用,不作外借。

第五条  读者上机不准玩游戏,不准浏览、下载内容不健康的文字及图片,不得发布违法或不良信息;不准改动电脑系统设置及已装软件;不准非法入侵服务器系统或有意修改、删除磁盘系统的用户资料。

第六条  爱护公共设施,不得损坏桌椅、电脑及其它物件,不得随意摆弄电脑器件和开关空调。若遇到机件故障,应立即向工作人员反映,不得擅自处理。

第七条  不得在电子阅览室内吃东西、抽烟;不得大声喧哗,携带手机的读者请设置振动或静音,请到室外接听手机或注意控制音量,以免影响他人阅览。

第八条  保持室内安静、整洁,请勿在桌面、机壳上涂写及乱丢杂物。

第九条  遵守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定,听从管理,不听从管理者,管理人员有权收回上机牌,责令其离开室内。

第十条  电子阅览室实行有偿服务管理,1.50/小时收费,使用校园一卡通结算。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