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期刊室守则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第一条  读者须持本人的校园卡并做好阅览登记后方可进入本室。

第二条  本室期刊只限在室内阅览,不得携出室外。若需复印,需经本室管理人员办理临时外借手续。

第三条  保持室内清洁和安静,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爱清洁,不准在室内抽烟、吃零食;不准随地吐痰、丢纸屑、杂物。

第四条  不准携带包、袋和书刊进入期刊室,穿着不整齐者不准进入本室。

第五条  不准高声议论和谈笑,携带手机的读者请设置振动或静音,请到室外接听手机或注意控制音量,以免影响他人阅览。

第六条  先到先坐,不准为他人占座位,不准乱搬动椅子。

第七条  阅览时,一次只准拿一本()书刊,阅读后将书放回原处,离开时,请将椅子推回原处。

第八条  要爱护室内公物和书刊,不准乱写乱画桌面和书刊,有损坏行为者需赔偿,并视其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公开检讨或纪律处分。

第九条 遵守阅览室守则,听从管理,不听从管理者,管理老师有权将其逐出阅览室。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